close

831,一個讓我們期待超久的日子。



我們黑熊一群人,早在六月底一知道這Nike路跑時,就很開心的開始約朋友一起來參加,因為這是一場很特別的路跑。第一個原因是台北是Nike全球第一站,第二個原因則是,參加者會拿到一件全球獨一無二印有號碼的T-Shirt。我們真的很厲害,最後邀到了三十個一起報名呢!! 這張是開跑前的一個小合照,大家看起來精神都很不賴吧!! 左手邊的姐子,雪嘉,黃小馬和身後的Will,都是我邀來一起跑步的喔!



Will前兩年剛回台灣,據說沒有太多朋友在這裡,所以約他一起來玩,順便讓他多認識一些朋友。



清晨6點,時間一到,開跑囉!!!給大家看現場萬人的景象吧,不過我太矮了,什麼也拍不到,所以請Will幫我拍。但前方那位余典典同學,可以把手放下嗎?





這麼多人一起穿著紅色T-Shirt,讓我想起兩年前的倒扁紅衫軍,哈哈!!

這張阿伯,秋嵐和瑞娟的合照笑的很開心,但我更注意到他們身後那位講電話講的超開心的大叔,黃小馬!!!你的表情真的超讚的!!!



開始時我一直跟Will跑在一起,不是我在說,Will真是個好人。我大約跑了三公里就跑不了了,想休息,Will就一直鼓勵我,還願意陪我用走的。走了一段路後我又可以跑了,他就又陪我跑,不過兩分鐘後我又沒力了,所以叫他自己先跑不要管我了,不然壓力好大耶~還好後來Will有自己先跑了,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他的陪伴!!

我一路走走跑跑的,後來在典典指引下,跑來這位阿伯身邊跟他拍照。阿伯超厲害的!!他都一直不停的跑喔,阿伯說他已經93歲了,真的好令人敬佩喔!!那些嫌自己年紀大跑不動的朋友,希望看到阿伯這張照片,會讓你有動力下次跟我一起跑。



累死了!!!終於跑了八公里。



喔耶!跑到最後一公里時,我又跟我的老同學碰面了。



姐子比我厲害,她花了一小時26分跑全程,比我快兩分鐘。我在全部排名9035名,應該有前一半吧。



跑到了,稍作休息後,我們來個小合照。




最後大合照來囉!!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路跑,感覺非常有趣跟好玩,也覺得很有意義,雖然跑後回家鐵腿好幾天,不過真的還想再參加下一次。我已經找好了,10/26 (SUN)三商巧福杯路跑,報名費要150,但因為我是三商人壽的保戶,所以跟我一起報名的人都只需要100就可以了喔!!還送一件可愛T-Shirt。這次路跑是8公里,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目前我這邊已有三人要參加了,快點來加入阿!!報名只到9/10截止喔,讓我們一起,跑向未來與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