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聖誕節,晚上在玄奘上完課,以每小時120的速度飆回台北,最高曾飆到135,70分鐘內趕回我高中同學任伯的家中,跟一群朋友開聖誕趴踢。

今天來了好多人,約有三十來個,不過我認識的大約只有十個吧。我去的太晚了,活動都已接近尾聲,不過還是認識了幾個朋友,很有趣,活動大成功! 

聖誕趴少不了的就是交換禮物啦,不過因為我晚到的關係,大家都已經交換完禮物了,真是太難過啦!不過我很喜歡我的禮物喔,所以我決定把它送給我的好朋友聿璘,也就是阿伯的老婆。聿璘真的是很搞笑ㄟ,我們兩人就自導自演的把送禮物這件事搞成連續劇來拍,請到我的二十年好友典典擔綱當我們的攝影師,現在就先請大家看我們的連續劇吧!




小wi: 聿璘,我有個秘密要跟你說喔~
聿璘:什麼秘密?快告訴我!我好期待喔!



小wi: 是這樣的啦!我有個小禮物要送給妳ㄟ!
聿璘: 哇!!這麼好~我真是太高興了! Kiwi,你真是大美女!(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小wi: 趕快把禮物拆開看看是什麼吧!
聿璘: 哇~真是緊張的一刻!



聿璘: 哇!是我最愛的Earl Grey(伯爵茶)茶包呢!真是太棒了!!還有一個好可愛的罐子喔!



小wi: 聿璘,我~我~
聿璘: 怎麼了呢?
小wi: 我還有一個秘密要告訴妳。



小wi: 那個茶包是要送妳的沒錯,不過那可愛的罐子我要回收啦!
聿璘:..........................

我得先插開話題介紹一下我那伯爵茶的罐子。

今年暑假去英國時,我去了英國最有名的百貨公司Harrods 

Harrods的東西都很棒,不過價錢也是高的嚇人。當我在超市逛時,就看到一個可愛很有英國風的茶罐,當時就非常想買下來。不過一罐茶讓我考慮了很久,除了價位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不喜歡喝Earl Grey,我一直想,在買了之後可以有辦法請人家幫我喝完茶包嗎? 不過後來決定要買下來,然後後把它送朋友,再逼著朋友喝完後把罐子還我。而今天我終於找到那個可以幫我分享伯爵茶的朋友了,非常開心呢!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可愛的罐子阿~上面還有我很愛的英國御林軍呢!真的是太太太Cute了!

我發現聿璘真的好棒,她的表演實在非常精彩,每一張照片拍出來都超投入的,不像我,我是一路笑場笑到都快演不下去了。不過說真的,聿璘真的是個很棒很優秀的人,我從她的身上學到了除了搞笑的部份外,我還學到與人的相處,對未來的規劃,對學生的付出,還有其他許多東西。我尤其是喜歡聽她講話跟她聊天,她真的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女孩,當她一講話,我覺得她全身都在發光。



看不出來這個美女已經生過一個小孩,而且還打算再生三個吧!



而照片中這兩位帥哥則是小wi生命中,佔有很大一部份的兩個人喔。左邊的紅衣男是典典,他是我的國小同學,雖然他小六才轉來我們班,不過我們已經認識20年了。而右邊的藍衣男則是聖誕趴踢的男主人,聿璘的老公任伯。任伯跟典典高中同學,跟我也是高中同學,雖然一直不同班,但從我們高三開始變成好友到現在,也過了13年。雖然我跟他們兩人中間有好多年沒有聯絡,但我想從現在開始到以後,我們的關係只會更親密,也會一起為未來努力的打拼。那種知道你有一個backup的感覺,真好!

聖誕節過去了,我的Santa不知到底有沒有把我的禮物送到,所以我要來許幾個心願:

1. 希望能早日找到我的斑馬(這只是個metaphor,看不懂的請不要逼問我。)
2. 希望我的工作能夠更上一層樓。
3. 希望我的家人,好朋友,大家都身體健康,大發財。
4. 我想要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更美麗。
5. 出國去玩。
6. 再寫一本書。
7. 找到時間真的可以開始學我想學的西班牙文。
8. 族繁不及備載....

祝大家都快樂喔!!
Give you all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