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來台南,有一件很重要的任務,就是我要去見見我的好朋友貴絲。

我跟貴絲約在台南市見面,對我這個台南縣人來說,在台南市找路是一件痛苦的事。貴絲跟我說下了仁德交流道後往台南方向走,那條路叫東門路,一直走就可以接到長榮路,我們就約在長榮路上見。看起來很簡單的路我卻遇到大問題,我一下高速公路,順著貴絲的指示發現那條路並不叫東門路,而是中山路,打電話問貴絲,她一直想說我是不是走錯了?我回頭繞了一大圈,還轉到別的路上,都還是沒找到東門路;後來索性去7-11問,原來~中山路是仁德這邊的路名,一直走進到台南市就會變成東門路了!   我想沒走過的人,一定會很頭大吧!

我們找到一家氣氛不錯的簡餐店用餐,將近十年不見貴絲,感覺貴絲變瘦了很多,然後更驚訝的是,我長高了!!哈哈!!



貴絲和我以及她的室友阿君,我們三人一邊吃飯一邊一邊敘舊,其實我跟貴絲雖然有近十年不見,不過我們一天到晚msn,也常光顧對方blog,感覺就像常常見面一般。

吃完飯後,這家店的門口還有一台自製棉花糖機,貪吃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啦!我們自己弄了一隻長的實在不美的棉花糖。



接著我們就進行一下個行程,那就是去看小雪。who is 小雪?小雪就是貴絲的姪女,長的超可愛的,我一天到晚去貴絲跟小雪媽的blog看她照片。因為我是頭號小雪迷,這次有機會當然不可以不去見見我的偶像啦!

一去小雪家,小雪在睡覺,我們把她吵起來了。小雪乖乖的給姑姑抱。



過了一會,她發現屋裡有奇怪的陌生人了,開始大哭!,。,,,,,。。



還好此時小雪媽回家了!小雪媽用小雪最愛的米餅,讓這個淚人兒轉移焦點。



小雪真的長的很可愛!



她還有長到嚇死人的睫毛!



這是小雪家的另一個成員,多多。多多是拉不拉多狗,本來差一點就成為狗醫生了呢!我很喜歡它的表情。



小雪跟多多也是兄妹情深。你看,小雪還跟多多比耶呢!



後來我們前往我一直吵著要貴絲帶我去的興達港。據說這裡有好吃的小卷跟花枝丸。

來到興達港,我真的目不暇給。好多魚穫阿!每一樣我都口水直流。














興達港漁市裡有一家賣菜刀的,很妙,是一個留美碩士且是大學講師在賣菜刀呢!我跟貴絲在想,到底以後會是她還是我,可以賣菜刀。



我們最後終於來到興達港的目的地---小卷攤。



這家小卷攤是貴絲介紹的,她每次來總是要吃。剛起鍋的小卷冒著煙,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老板會給你試吃,一盒一百,還會問你你想要有蛋沒蛋還是綜合口味的小卷。我覺得有蛋的好好吃,但阿君覺得沒蛋的吃起來才Q。其實對我這個愛吃鬼來說,怎樣都很好吃!



我們每人都買了一盒,在車上已經忍不住先開一盒來吃,聽貴絲說吃不完的冷藏起來,第二天吃冰的,也是一極棒!



買完小卷,我還買了花枝丸,也是一家有名的"林姐妹花枝丸店"。不過因為到目前我都還沒吃,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不過貴絲這個美食達人說好吃,我想品質一定很不賴的!

之後,我們又去了位在附近的情人碼頭。本來小雪媽很不想去的,因為她說我們六人根本沒有情人阿!幹麼要去?呵呵!說的也是。不過來了就順便走走,讓肚子消化一些,晚餐還可以吃的下。



其實情人碼頭還不錯啦,不過沒有情人,逛起來是有點給他無聊,沒錯,被小雪媽料中了。

接著,我們就去吃晚餐,然後我就送貴絲跟阿君回家,也跟我最愛的小雪道別。希望還有機會很快再跟貴絲與小卷,阿~不~打錯了,是跟小雪再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