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耶!中午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很想剪頭髮,所以就跑去剪了一個被嫌有點呆的頭。哈哈!沒關係,重點是臉看起來比較小。

晚上跟朋友們約好了一起吃晚餐,本來已訂好要去吃KIKI老媽的,不過我們去時店員說還要再等。還好我先多訂了隔壁的Home's香米泰國菜,所以後來決定就吃泰國菜好了,不用等。

今天來的人有Ronald & 麗玲,典典跟雪惠,還有統生跟Viento。

本來我想一道菜一道菜的拍,可是上的太快也太多了,而且我只顧著吃跟聊天,根本忘了,所以今天不給大家看菜色了。

謝謝典典雪惠事先訂的蛋糕,也謝謝Viento下雨天拿蛋糕來,大家來跟獸星拍一張吧!

麗玲的新髮型是今天在西門町剪的喔!還有很紅的髮色,很好看!


很高興我這個英國認識的老朋友來台灣玩,雖然這幾年我們都不寫email,可是感情永遠在。


認識雪惠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她總是那麼體貼常常給我一些好建議,把典典交給她真讓人放心。


為什麼跟典典這張有點矇呢,沒關係,反正我們很多機會可以一起拍照。


統生事業做很大喔!拍照時他一直講電話,所以我只好把蛋糕搬到他身邊去,再用我的大頭幫他遮住手機。


很高興Viento今天可以抽空來玩,以後常來我們吃吃喝喝的聚會阿!我會記得帶錢包的!


最後總是要來一張大合照的嘛!附帶一提,幫我們拍照的老板長的有點像立威廉(統生說的啦)。


貼心的雪惠跟典典發現7-11City Cafe的杯子很有特色,所以他們每天去買兩杯咖啡,收集了一整套很棒的咖啡杯送我。好棒喔!下次大家來我家喝咖啡吧!


統生最愛吃甜點了,他面前的那一疊碗都是他吃光的甜點喔!雪惠,典典跟我都把我們的甜點分他吃,然後很可愛的服務生還多送他一碗呢!你看他吃的多撐阿!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跟陪伴。對了,我今天穿的衣服是維泥送的禮物,圍巾是媽媽嗓送的,項鍊則是來自麗玲& Ronald。也謝謝給我祝福的Zoe,Joyce,Amy,Kitty,Sherry,Christine,Janet,Jean,Rebus,Jeff, William,Vincent,小雪爸媽,建宏和小賊。還有謝謝雖然沒來但還是送禮物給我的聿璘跟任伯。還有也謝謝貴絲專門寫了兩篇文章給我(點這邊 &這邊)。我有這麼多人對我好,我真的覺得我太幸福了。還有我的二姐子,贊助我去剪頭髮,大姐子則從上海買了一台MP4給我,等我回家過年就可以拿到了!還有最後感謝我們家鄭爸鄭媽把我生下來囉!

我的生日願望有三:
1. 願大家都健康快樂賺大錢(會不會太貪心阿?不管不管!我就是貪心!)
2. 願小馬哥凍蒜啦!(我真的有許這個願喔!)
3. 哼~才不告訴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