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個多禮拜好像都好忙好忙喔,拍了一堆照也都沒有貼出來,趕快來流水帳一下吧!

3/15
一早跟幫泥見面在她家社區看小馬哥,拍了好多照跟握了他的手,後來小馬哥離開後,我和姐子就跟幫泥及毛毛牛去吃早餐。毛毛牛在路邊就想噓噓,幫泥這個媽就在路邊幫她把起尿來,好好笑!



晚上幫雪惠提早慶生,雪惠典典Viento和我,加上Viento的同事福源,我們在忠孝敦化的和民日式餐聽。



3/16
316大遊行,熱愛小馬哥的我當然不會放過。我跟姐子先到松山菸場等媽媽嗓來會合,結果看到以前的老藝人田文仲大哥,他很開心的跟我們合照。OH!不是他矮,是我站在台階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姐子被抓去當青年軍的一員,要讓我們舉旗子,所以賺到一件免費的向前行T-Shirt。不過走一走後來有人來接手後,我跟姐子就勞跑去跟媽媽嗓會合了。



等我跟媽媽嗓一直走到凱道時,活動也幾乎結束了,典典還是跑來湊個熱鬧。這張照片可不能給典爸媽看到,那不然他就成了不孝子了。



媽媽嗓看到有一隻好乖的黃金獵犬,超喜歡的,幫她跟狗狗合影一下。



3/18
今天家聚拍了很多吃飯的照片,因為要給小老闆當池上米的感言,不過太多所以就不放了。今天跟阿伯的寶貝兒子黃蘿蔔合照,這小子真的很可愛喔!不怕生又很愛撒嬌呢!大家都搶著抱。



3/19
晚上下課回來有兩位帥哥找我去逛通化夜市喔!右邊的帥哥是我以前在政戰教書的學生Alex,最近又來台北受訓了,每週三晚上可以出來玩,所以我們才可以一起去逛街,旁邊的是他的學弟。跟他們在一起讓我想起以前在政戰教書的感覺,在那邊教書,學生對老師的尊重跟對待,是一般大學無法比儗的。而且學生都很貼心喔!像Alex跟不久前剛剛結婚的Wilson,我喜歡那種從原本是老師到現在變成朋友的感覺。



3/22
投票日,在投票所前幫姐子們拍照。2 號!凍蒜啦!



投完票我們一家人就去佛光山看爺爺,然後回來時順便去一個在新營跟後壁交界處的大庭園,這個庭園裡種了許多花草,還有大草坪,佔地約一千坪。



最重要的是它有很多地方可以坐,可以烤肉,也可以在戶外野餐。



萬一天冷或下雨時,也有室內的休息室喔,多貼心阿!



園子裡還有一個小小的蓮花池,池裡開了一些蓮花。



到底這是哪裡勒?不要再賣關子了,這是全台最大的7-11!



我們一家剛好在這裡吃點東西當午餐,不過只能吃7-11的產品,但好玩就好,吃什麼沒關係啦!



如果對這家7-11有興趣想去的話,它位在台南縣後壁鄉福安村200號,走台南縣道172新營往後壁方向,它就在172與台一線的交叉口上,這是7-11蓮營門市。

回家後就是選舉大勝,全家瘋狂慶祝放鞭炮跟喝酒的事了,流水帳到此,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