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電腦壞掉很多東西不能寫在總統就職這天我親愛的小筆電總算修好那就趕快來把我生活跟大家update一下囉!

5/13
維泥的二寶貝出生兩週了我們打算好去看二寶貝可惜媽媽嗓臨時要開會就由我跟幫泥帶著毛毛牛去做代表不過去見維泥前我們先一起吃午餐吃的是吳興街有名的穆記牛肉麵

我們三大人一小孩點了一碗大的半筋半肉麵跟一些小菜






據說穆記的斤餅很有名所以也不忘來個豬肉斤餅最近拍照圖都朦朦的不知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沒設定好大家就忍著點吧!



吃完午餐我們就前往土城看維泥二寶貝的地一次亮相給大家瞧瞧她的樣子吧!唉呀! Kiwi阿姨真的很壞竟然把人家小女生的露點照po出來



二寶貝因為還很小身體整個都軟趴趴的沒當過媽的我實在有點不會抱怎麼抱她都愛哭只有讓她直接趴在我身上睡覺她不哭看她這姿勢好像很舒服我可是斜躺在沙發上躺到腰酸背痛



今天難得有我來幫忙維泥樂休息喘口氣所以我幾乎沒跟平常我最愛跟二寶貝的哥哥翔翔玩到倒是毛毛牛跟翔一會兒玩的很開心一會兒搶玩具哭哭啼啼實在很有趣

時間不早了離開維泥家我還忙著趕去下一攤朋友聚會

高中同學達達上來台北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我們就約了幾個台北同學一起吃晚餐在K-MALL樓上的MoMo Paradise

我跟建宏和達是高中畢業後一直都有保持聯絡不過可以三人再聚在一起吃飯很難得呢!今天還有建宏老婆金雯跟高中畢業後十三年都沒再過的藍誼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她跟大家都沒聯絡卻很巧的有一天在電梯間遇見建宏原來他們在同一公司的隔壁部門工作

由右至左是金雯建宏藍誼和我躲在我跟藍誼後面耍寶的是達達




飯後我們回到建宏他們在永和的小豪宅這時是達達現寶時刻囉看他跟他的Ori合照



我也有一張跟Ori的合照喔!把Ori變成粉紅色的兔寶寶跟我粉紅色衣服整個非常配Ori還握著紅蘿蔔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高中同學俊陽也來了不過大家十幾年沒見面一見到話匣子就停不了大家都還記得高中的座號也用座號想起全班同學的名字我覺得好厲害喔!計劃來辦個高中同學會我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