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念書的時間很短但對我很重要我常想起那時的生活跟朋友也總是懷念那裡的一切最近將一些老照片掃瞄後存起來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那時的生活


離開英國時其實很多朋友沒有繼續保持聯絡但這幾年來我卻常常覺得很後悔還好!! Facebook救了我!!在這個據說台灣人還蠻不太喜歡玩的網站上找到了一些英國唸書時認識的朋友除了我的同學們外我找到了在電腦教室認識的John記得那時每個人都說我怎麼那麼幸運可以讓這個"小"帥哥來搭訕我還有我學廣東話時認識的同學搞笑天才Mike也不知為什麼明明我們都好幾年沒聯絡但一聯絡上那些錯過的日子卻總可以很快的拾回

今天有件讓人很開心的事發生就是我終於找到我的Language Partner-- Markus!!在Leeds念書時我有兩個來自東亞系的Language PartnerFrank 是個BBC (British Born Chinese)雖然是中國人的外表但從小根本沒學過中文,天阿!!當時的我穿上畢業服真的肥到一個不行!!


 

Markus是個英文講得比英國人還棒的德國人我們常是一週固定見一次面他們問我中文相關的問題我則是常把我的論文請他們幫我改



在我認識Markus之前我總認為德國人很古板無趣冷漠可是Markus卻讓我完全改觀他不論何時總是那麼的熱情有趣站在將近一百九十公分的他身邊我根本就是像個侏儒可是我們卻是那麼的有話聊我記得那時我跟Frank常是約兩堂課的空檔見面聊天但我跟Markus我們總是約在課都結束後因為才可以盡興的聊個夠
 
很高興知道Markus的近況在牛津念博士的他快要拿到學位了而他應該也會繼續留在牛津做博士後研究看到他這麼了不起我都覺得與有榮焉呢 !!





~~~~Once Upon a Time in Leeds*    未完    代續......


*註:  Once Upon a Time in Leeds,本篇標題由英國同學Mun San命名,取自其Facebook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