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eds1.PNG  

我在英國居住的城市是Leeds,在英國念書時從沒去過南方的牛津,因為有點遠,坐車換來換去最少要四小時,而且那時沒有朋友在那裡念書。不過等我回來後,發現我開始跟Oxford有緣:

第一:我的好友Zoe,去了牛津念她的第二個學位。  第二: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認識了Luiz(點我),也幫他申請到牛津的課程。 第三:之後因為Luiz的關係,進而讓我認識了他的朋友Kentei, 以及Matthew。我也因為這種種原因喜歡上牛津,兩年前回英國還不論如何,硬是要排一天出來去牛津朝聖一下。

我跟Luiz和Matt很好,所以當這兩個牛津男在幫出版社寫書,然後邀請我幫他們做一些初步的翻譯與修改時,我覺得是極大的榮興(牛津耶~~~名校學生找我合作!!),當然馬上答應囉! 

其實我負責的部份很少,也很簡單,就是幫Luiz把部份有問題的句子做一些微調,以及幫Luiz翻Matt所寫的書本使用方法與前言。

兩個牛津男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寫完了內容(不過想寫書的念頭在他們心中存了很久,也一直都在計劃),我則只是花兩個下午幫忙,充其量我只是打雜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可以跟他們一起合作。

上禮拜天是截稿日前的最後週末,我們三人聚在一元堂一起努力,很像苦讀的高中生吧!

P1140374.JPG

來來來,看鏡頭拍一張。

P1140376.JPG 

我們三人一直工作了六個小時,眼睛看字看電腦都要花掉了,然後肚子又餓的半死,終於弄到一個段落,實在好開心喔!所以決定去吃Pizza給自己好好獎勵一番!

九點多蘇阿姨Pizza只剩我們一桌,等好久pizza終於上桌,還有好吃的烤雞,我硬是要先拍照,不過有人已經磨刀霍霍向pizza了。

P1140382.JPG 

耶!吃Pizza囉!大開心!

P1140385.JPG

我好像講了半天還是沒提到到底我們寫了本什麼書,不過因為是商業機密啦!等到出書時,我會再跟大家好好介紹。不過,我先在這裡預告,這是一本很不一樣的英文書,對學習英文很有幫助喔!!大學英文老師(就是我啦)大力推薦!!哈哈!

 

PS.不過因為這天太累了,喉嚨發炎的我第二天完全無法說話,所以就請假一天沒上課,對不起我的學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