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never used to follow politics, but now I read newspapers everyday."

這句話是我某個班級學生使用的課本裡的一句話,今天上課剛好講到,我就跟學生小聊了一下,我跟他們說現在大學生大部份都對政治冷感,但我建議他們不要也是如此.也許政治上有許多人在吵來吵去,很讓人生氣,但不能因此對這個國家的政治跟政黨完全失去信心.話是沒錯不管誰當選總是要工作才有飯吃,但我告訴學生,不同的人來領導我們或讓我們的視野不一樣,看東西的角度一旦不一樣, 整個世界就會不一樣.這個才是大學生該去理解並學習的.

"我就是要跑,你好膽來抓抓看"

好像是昨天陳水扁才對黑道嗆聲,說媒體太大幅報導陳啟禮喪事,根本是教壞嬰仔大小.還要加強掃黑.事隔不到一天就馬上出現陳水扁對郝龍斌嗆聲說好膽要郝來抓抓看.我真是愈看愈迷糊,突然覺得陳水扁比這些黑道大哥都要帶種,敢直接在電視上公然挑釁政府公權力, 要郝龍斌抓他.

為什麼我們會選出一個就算違背法律,也要執行一些自己偏執想法的總統?別忘了, 他還是台大法律畢業,當過律師的人. 我們的法律被藐視至此,連總統也不遵守, 那我們小老百姓也可以如此嗎?



(覺得還有滿腔怨念尚未紓發完畢,先寫到此日後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