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直想翹課去拍大中至正,不過這樣的想法真的不太好,因為害我真的嚴重感冒到必須請假在家躺一天,最慘的是那天也根本沒出門去拍照。

不過趁著週末感覺好一點後,還是去了一趟。

中正紀念堂前廣場好多人,每人人手一台相機拍不停,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想在它被改頭換面前來個最後的憑弔吧!

其實在市中心有個這麼大的地方,可以讓小朋友自由奔跑,學生練習拉拉隊~鼓隊,情人手牽手情話綿綿,想運動的人在這裡慢跑或是打拳,老夫老妻來這裡散步,鴿子飛來飛去跑給小朋友追,或是其他許許多多的活動都可以在這裡做,是一件多麼讓人覺得開心的事。名字是什麼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為何一定要大費周張來拆牌樓?再換上一個什麼民主廣場的名字呢?在我眼中,這種不顧多數人反對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根本一點也不民主,改了這個名字,一昧堅持改名的行為,更讓人覺得這個名字的可笑。How ironic!!!

仔細看,我覺得牌樓上的裝飾做的很漂亮,整排看過去很壯觀耶!




離開前看到有人在樹下練打鼓,應該只是高中生而已吧,可是打的很棒!還有很多民眾圍觀。



我實在不懂,叫現在的中正紀念堂到底有什麼不好,為什麼一定要改名?不論蔣介石先生以前做過什麼不好的事,但他畢竟曾是我們的元首,而且也已經過世,有必要再在現在改東改西嗎?希望有guts的郝市長,幫我們把這個對台灣人都很有特別意義的地點,好好的保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