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本姑娘我年紀漸長,體力不再如幾年前那樣好,而且我是標準大夜貓,總是喜歡享受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  雖然每天都乖乖的吞大把的維他命,但覺得這樣好像還是不夠健康,而且身材不夠好,所以懶惰的我終於決定要運動了!

週日早上小試身手,一跑跑了國小操場15圈,用走的走了7圈。一圈約有250公尺,所以加一加最少也有5000公尺,然後我又抬腿,再走路回家,前前後後約喝了2000cc的水,感覺蠻讚的。

雖然不能每天去跑步,但我希望以後一週最少跑一次,但能跑到兩次以上最好。每天要搖15分鐘的呼拉圈,抬腿20下,並且做20個以上的仰臥起坐。

因為昨天有點運動過量,所以今天全身痠痛是免不了的,不過我還是希望明天早上起來不要下雨,我就可以去跑步了。

把我的運動課表召告一下大家,以後就可以問我有沒乖乖運動,這樣可以push我認真一點。希望不只是說說而已,I want to keep fit!!!

*******************************************************************


3/11
今早睡到十點才起床,不過我還是決定跟姐子去附近的民權公園跑跑步。這裡的操場好像比我那天跑的民權國小還大一點點。




我雖然禮拜天跑到全身痠痛,不過也不知是意志力戰勝一切還是鬼上身,我竟然還是跑了15圈!而且其實不太喘,也走了3圈,加起來超過5000M,所以心滿意足的跟姐子去吃好吃的涼麵。這是姐子幫我拍的,證明我真的有去跑步喔!(看照片發現手臂太粗,接下來要來練手臂。)



非假日的公園,沒有太多擁擠的人,只有幾個人做運動,還有做復健的伯伯,跟含貽弄孫的阿公阿媽,和煦的陽光下,感覺真的很舒服。最爽的是那種別人都在上班我卻可以偷閒的感覺吧!哈哈!



這裡還有健康步道勒!不過我真的怕痛,所以就讓姐子自己去走好了。



做運動對身體好,晒太陽又可以吸收維生素D。維生素D可以幫住體內的鈣質的吸收,儲存跟利用。春天來了,天氣變好,大家也一起出去動一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