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晚上從新竹下課回台北時,路上發生了小意外,還好沒什麼事,所以就也不多說了,但不知為何我竟然心情出奇的平靜,還會要自己正面思考。其實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不論是發生好事壞事,或是抱著期待但卻沒有實現的事,我都還是用最平靜的心情去想,不太想讓這些事來影響我的心情。自己不斷要自己保持快樂,要自己從生活中的小快樂來體會人生的美好,反正整個很奇妙,但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是很棒的。

那跟大家來分享幾件有些無聊的小快樂吧。

昨天早上出門時,收到一個小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來自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朋友。上禮拜六見到這個朋友時我喉嚨不太舒服,一直咳嗽,結果沒想到這朋友回去後竟然很體貼的寄了一小包八仙果給我,希望我能好好保養喉嚨。我覺得很開心阿!不管怎樣,至少他帶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Thank You a lot! Andy!!!



之前看到學生畫很可愛的圖,誇讚她很厲害,結果她就拿了一張給我,還在背面寫很開心我喜歡她的畫。雖然她把Hugs 拼成hags,我還是很開心!Gail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之前去迪化街買年貨時,看到成堆的奇異果乾,感覺很親切!



有一天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台佈滿灰塵的車,有趣的是它後門的塗鴉,熊出沒變成鼠出沒,而且還是一隻超好笑的老鼠,以及那兩個錯字,我顧不得當時在開車,馬上拿出相機來拍照。要把圖片放大看比較清楚喔!



我很喜歡這首張智成的快樂,謝謝Ash小朋友提供,我想把這首歌獻給我的朋友們,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永遠保持一顆快樂的心。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