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新教的學生在一家巧克力專賣店打工,她告訴我她們店裡的巧克力好吃又有名,所以利用228放假,帶著我那最愛吃巧克力的好朋友Zoe跟姐子去光顧一下。

愛巧克在中山北路的巷子裡,離衣蝶也不會太遠,老遠就看到它可愛的招牌。



假日的下午人超多的,就算我是員工的老師,我們也只能坐在後面的小位置。不過有位置我已經很感恩了!



那天中午我沒吃東西,所以很餓的我點了很大盤的燻雞沙拉,後!!!超好吃的!好吃到我都忘了我在巧克力店了。



還有這是我點的棉花糖熱巧克力,我一直最喜歡喝巧克力加上棉花糖,不過台灣真的很少耶!記得好幾年前去美國時到處都有棉花糖,那時我幾乎天天都要喝上一杯,很幸福的感覺。而這裡的杯子彎彎的造型,很可愛,本來想喝大杯,不過我該減肥,還是喝小的就好了。



Zoe點了一個燻雞三明治,據她說裡面的醬汁配上麵包,非常好吃!



而她點的則是愛巧克的招牌熱巧克力,大壺的。



姐子點的是紐扣拿鐵,也就是拿鐵咖啡加上如紐扣般的巧克力,巧克力好像有點苦,加進去很起來很有味道。咖啡用黑色杯子。



食物大合照,讓人食指大動吧!



我真的很謝謝我的學生Zoe(剛好同名),她還特別招待了她們招牌的蛋糕,跟一小碟手工巧克力。那巧克力真的融的好快喔!用手拿了放到嘴裡就已經感覺到在融化的感覺,代表這才是好的巧克力喔!而那蛋糕酸酸甜甜也好吃。



離開前,我們三人也要大合照阿!很Nice的店,下次有人想來這裡吃下午茶,可以再約我喔!




愛巧克巧克力專飲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2巷12號1樓
02-2567-6785
MRT:中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