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都沒有記錄到我去外面吃吃喝喝的事了,今天又要來介紹好餐又美麗的餐廳了,有沒有很期待啊!

下雨又冷的半死的上星期二,因為我不用上課的關係我們姐妹又聚在一起了。今天的餐廳是媽媽嗓挑選的,位在西華飯店後的Ques Pasa。

大家就定位還沒點餐前,先來張合照囉!



媽媽嗓帶了一包餅乾來給我們最可愛的毛毛牛吃,毛毛牛在等媽媽停車時在路邊哭的好大聲,引起旁邊店家阿姨的注意,給了她兩顆可愛造型的巧克力糖,就也一起入鏡吧。



我們四人點的是單點一個主餐加上70元,便有沙拉或湯以及甜點跟飲料的套餐。這是我的沙拉,很多青菜跟橄欖,很健康的感覺。幫泥點的是湯,很好喝,不過我拍的很醜,所以就不用放了。



媽媽嗓的疏菜橄欖油扭扭麵(名字我已忘了~自己掰的)最早上來,那扭扭麵吃起來很有嚼勁,蔬菜也挺多,味道很不錯。



這是我的什麼奶油雞排麵,看起來有點無趣,不過其實挺好吃的耶!



幫泥點的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海鮮真的蠻多的。不過如果能改成奶油醬我會更愛。



最受大家好評的是姐子點的南瓜燉飯,我只吃一小口所以有點忘了,媽媽嗓則是一個禮拜過去到今天還在跟我說好吃。而且她也很厲害的馬上回家自己做了一次給她家人品嘗喔!有機會來的人可以點。



這是餐後的甜點。



吃飽了該起來動一動,我就來拍拍照吧!這是大門口一進來,吧台上有一個可愛的水族箱。



吧台另一邊拍過來,看起來很乾淨也很典雅。



其實如果我們加多一點錢,是可以吃沙拉霸吃到飽喔!不過為了身材著想,我們大家都沒點,所以到底沙拉霸的菜色如何,請不要問我。不過在窗邊,風景很美麗,應該會讓人心情愉悅想多吃一點吧。



我們旁邊的餐桌,我喜歡那個水晶吊燈。



吧台前的座位,上班日的中午都是滿滿的喔!



這裡還有包廂呢!在餐廳比較邊邊的位置,我很喜歡這一個,非常舒服。那沙發看起還也好好坐喔!希望下次可以坐這邊。



我覺得這面放酒的牆實在太美了!!!我站在前面看了好久,可惜拍照技術實在太差,不能把那景象拍下來,大家自己去店裡欣賞吧!



吃飽了要離開前,不忘記來張大合照,不過為什麼,覺得每個人都變的好腫喔,是吃的太多嗎?


Que Pasa: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 
電話:02-27192600
MRT:中山國中站


如果走民生東路,就走西華旁邊的巷子,看到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後右轉,再走幾家店就會看到。附帶一提,路口那家全家也有很多很好吃的麵包,如果沒記錯的話是西華的麵包師傅做的唷!每天下午都會有好幾次麵包出爐時間,愛吃麵包的人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