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禮拜五晚上了,從新竹上完課趕回家,然後就在msn上一直跟不同的人聊天。本來想找風週末一起去做點什麼事的,不過他好像很忙,然後好像也被別人約去吃飯了,所以我就沒找他了。正在此時Jeff約我去吃宵夜,我想想,乾脆自暴自棄,就跟Jeff吃宵夜去算了。

我們去了林森北路一家很有名的米苔目店,這是高家莊。



其實我已經來過這家店很多次了,第一次來是非常多年前大姐子還在台灣工作時帶我去吃的,後來有段時間小饒跟我也很常去,現在就比較少,不過這家店依然客人滿滿,東西一樣好吃。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米苔目啦!這碗乍看普通的米苔目,不知每天滿足了多少饕客的嘴。



因為只有我們兩人,所以就只點了招牌的紅燒肉,紅燒大腸,跟芥茉軟絲。



覺得今天的紅燒肉比較老,我記得以前吃的比較好吃,也許是弄好比較久了吧!?軟絲還是蠻爽口又嫩,至於第一名大家都愛的紅燒大腸,還是一樣好吃,只是半夜吃這個,真怕會突然爆血管阿!

想要來高家莊吃東西,千萬記得太早來可吃不到喔!這家店是晚上八點以後才會開始營業,一直營業到凌晨五點半,滿足晚上不愛睡覺的人。



高家莊紅燒大腸 米苔目
台北市林森北路279號
TEL: 02-2567-8012
MRT: 中山 or 雙連站
再步行至林森與長春路口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