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不用上班的禮拜二,我卻起了個大早,因為我跟雪惠約好一起去吃個悠閒的早餐。

沒錯,說了好久,我們終於在今天來到了93巷人文空間。一進門,就會覺得這是一間有著非常舒服感覺的店,店員笑咪咪,顏色搭配很柔和,連桌上的餐桌紙,都很有質感。



這是我的早餐,我點的是最豐盛的那套,還加一杯飲料,並且可以續杯一次,只要120元喔!其實不貴。雪惠吃的是100元的餐,她說也很好吃,不過她在遲到的我到達之前,就已經吃光了,所以沒拍到。




因為我們是網路先訂位,所以還附贈一盤免費的手工餅乾,好吃!



這家93巷人文空間是天下出版社所開設的,這裡就是希望提供大家一個空間,可以吃飯,聊天,還可以看書。我一來到這裡,就深深的喜歡上它。

這是我們坐的一角,太陽從上方的玻璃窗灑下來,感覺好舒服。雪惠說,她覺得我們好像在五星級大飯店享受早餐的貴婦。



那我們來看看貴婦的照片吧!感謝雪惠貴婦一直跟我推薦這家店,我才有機會來這裡開開眼界,嚐嚐鮮。



這是店裡的主要部份,你看到了嗎?書櫃就擺在餐桌旁邊,所有你所看到的書,都可以拿到桌上翻閱,他們一點也不擔心客人會弄髒書或是摺到。



我看到書架上一整排的書,整個人就興奮起來啦!附帶一提,我覺得中間架上最上面那本,嚴長壽的"我所看到的未來"很不錯,我還特別推薦給我領隊實務課的學生,我覺得念觀光的人,應該可以從他這書中,學到一些對我們台灣未來觀光發展不同的概念。



除了樓上的用餐區外,樓下也有一小塊可以閱讀的地方,那沙發坐起來好舒服,真的讓人想賴在這裡不走了。



跟雪惠吃完早午餐後,她就離開去中心上課了,我因為還有考卷沒出,所以決定留在這邊出考卷(還好我有帶課本跟電腦出來)。

在這樣舒服的環境下,可以無線上網,然後聞著咖啡香,聽著輕音樂,身邊看到的是好多很棒的書,眼前望出去是一小個美麗的小池塘,這樣一個悠閒的午後,我想你沒有在場,是無法體會我的感覺的,那種舒服與愜意的感動,無可言喻。



出考卷出到肚子餓了,點個下午茶來犒賞一下自己吧!我點了一個燻雞三明治,外加一杯冰香蕉可可,260元。





我從早上十點多一直坐到下午六點多,吃了兩份餐,出完了兩份考卷,翻了好幾本很棒的書,直到太陽下山,我帶著一顆滿滿的心,離開93巷。這裡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店,不論是自己一個人,還是跟朋友來,都非常的好。有美食,音樂,好書加上好朋友,你說這樣的享受,夫復何求?我想如果台北或是整個台灣,都能多點這樣的地方,讓大家在填飽肚子的同時,也能用書將心靈填滿,這樣我們的城市,一定能多更多的文化與氣質;人與人之間,也更能和平相處,多欣賞對方的優點。



這裡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地方阿!我想接下來,我一定會常常來這邊的。下次想找我,就來93巷人文空間吧!

Ki小wi大力推薦喔


93巷人文空間
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1樓(近南京松江路口)
TEL: 02-2509-5085
http://cafe.bookz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