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帥哥是我很愛的寶貝,從他出生沒多久後我就一直很愛他,如果有機會跟他一起出來,我就會好開心。

翔翔是好姐妹維妮的兒子,一個很愛各種車車的小男生,一晃眼也快要三歲了。每次姐妹聚會,有翔翔出現,我這Kiwi阿姨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今晚因為期中考比較早下課的關係,就順道去學校附近的維妮家看看她,剛好他們要帶翔跟小狗阿妞出來運動一下,所以我們就在MRT站旁的空地見面。維妮肚裡的寶寶已經足週了,準備要報到了,現在肚子算是蠻大了,她一天到晚喊著希望寶寶快點來,因為肚子大到讓她好不舒服,一心只想快點解脫。不過其實維妮雖然懷孕了,但她整個人還是瘦瘦的,只有肚子圓滾滾。我摸摸她的肚子,有感覺到黃小妹在裡面輕微滾動,真的好好玩喔!希望黃小妹可以快點出來,除了把拔馬麻翔翔葛格外,有好多人都在等待她的到來,當然這裡面還包括奇異果阿姨,西瓜阿姨(Anita阿姨:也就是媽媽嗓),幫妮阿姨;我相信幫妮阿姨的女兒毛毛牛也會很開心,因為她就可以升級當小姐姐了。



翔翔跟爸爸阿傳感情很好,他最喜歡爸爸會開車帶他去玩,帶他認識各種不同的車車。今晚翔騎一輛小三輪車,阿傳則騎一輛腳踏車,看著他們父子一起騎車,翔那開心的樣子,真的覺得很感人呢!



翔翔拍照時一直動來動去,只有這張勉強可以看。我想下次再見到翔翔時,寶貝已經來到這世界了,翔就已經是個大哥哥,會乖乖的照顧妹妹的。

希望維妮的二寶貝快點來,更希望母女都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