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一直都還沒寫這場演唱會

十一月初一知道華健要辦演唱會我跟姐子就一直很想去,剛好我的好友Kitty又超級喜歡華健,於是我就打電話問她要不要一起來,她跟simon剛好正在安排聖誕節的假期,就決定來了所以應該要感謝華健給了我們一個再見到彼此的機會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華健在我大三那年暑假當時的男友叫做Frank他好喜歡華健也有一副很棒的歌喉就是他帶我去聽長這麼大的第一場演唱會雖然之後跟他因為兩人差距太多家人反對而分開可是我卻一直記得那場演唱會也一直喜歡華健的每首歌

我知道演唱會現場是不可以帶相機的但我怎麼可以不帶勒?!請原諒我吧,我也只是想跟沒到現場的朋友分享一下感動而已,請不要檢舉我拍照

P1130548.JPG 

P1130549.JPG 

P1130553.JPG

華健的每一首歌都好好聽也幾乎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所以整個演唱會就像是個大型的KTV一般而他的每一首我都好喜歡,我唱歌加尖叫鬼吼四小時後,得到的就是喉嚨沙啞,不過很值得阿! 選了好久我決定要放這首有故事的人給大家聽一下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可是故事到底好不好內容精彩與否都是我們可以決定的到目前為止我的故事不是太糟但還只是普通而已我要努力讓自己的故事再未來愈來愈好 

 

聽完華健的歌已經深夜11:30整個小巨蛋周邊的交通近乎癱瘓冷冷的台北街頭看到這麼多人臉上盡是笑容那種感覺真的太滿足了!!

P1130569.JPG 

P1130557.JPG

華健說他要謝謝大家可是我想的卻是謝謝華健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一晚,也讓我想起當時那段,淡淡甜甜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