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夜店咖

今晚我的姐妹拉小姐說有人約要一起唱歌找我一起去我喉嚨痛又加上週五症候群其實很懶的出門但我知道她的目的是什麼她朋友那邊弄了一堆男生來想要認識一些女生我就想說還是去陪她湊點人數好了,能有機會多認識一些朋友也不錯 

不過到了Party World進了包廂我就知道我其實是來陪笑的而已因為這些男生不是不好只是他們都比我小且個個都是夜店咖喝酒抽煙跑趴每個都很厲害但這些並不是我要的

於是我就坐在那裡喝著澎大海看著他們一杯一杯的啤酒往肚裡灌划著我看不懂的酒拳

我真的不是這類型的玩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