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這兩天天氣太悶,整個人也覺得有點心浮氣燥,好像做什麼事都有點提不起勁。

晚餐拖到九點半才去常去的店吃,還是一盤我愛的肉絲炒飯加上兩湯匙的肉鬆。老闆老闆娘還是那麼有趣,跟我聊天讓我好像慢慢找回這兩天不見的開朗。

吃飽後,覺得都出門了,不如騎著腳踏車晃晃民生社區吧!就當是運動。當腳下開始向前踩踏時,我的心好像開始慢慢開始找回我想要感覺。

騎到民生東路的摩斯漢堡,突然發現他們外面有個可愛的小黑板,黑板上寫著一句再簡單不過的話,但卻是那樣的深入我心。

P1160113.JPG

沒錯!!珍惜身邊所有你愛&愛你的人。不知為什麼,這句短短的話,卻給了我極大的力量。

慢慢騎的同時,我一直在想,我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我真的百分百喜歡現在的自己嗎?答案好像都不是100分,但我想跟兩三年前的我比起來,想必現在進步非常多了。然後再想想那些我愛和愛我的人,突然發現,我這幾天覺得失去的動力,其實就在他們身上啊!

我想要早一點可以在台北有屬於自己的家,可以讓爸媽想上來台北看我們,隨時都可以上來,不用擔心住的問題。

我想要有豐厚的收入,就算哪一天我打算放下粉筆去生小孩子,我都不擔心沒有尿布錢。

我想要有優沃的收入,可以讓爸媽和以後的家人,不用對未來感到擔心。

我想要以後可以每年牽著心愛的人的手,一起出國旅行,每年都渡一次蜜月。

 

其實光是這幾點,就夠了,不是嗎?Ki小wi!!夠你為了這些夢想的未來好好努力了!不過我不要只是心裡想,嘴巴講,我還要用行動去證明,我辦的到!

親愛的你們,為了以後我們的未來,我會努力的,請你們也要永遠不放棄我,做我最大的後盾。

喔!還有一件事,久違的blog,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