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啦!!來跟大家推薦一本新的好書。

P1150191.JPG 

常來我這邊的朋友,應該對路易思和馬修不陌生,他們是兩個來自牛津的好朋友。之前有提到他們兩寫了一本書,我還幫了一點點小忙,如今這本書已經出版囉!終於可以大公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是一本有關字首字根和字尾的單字書,書裡跟以前台灣人所習慣的把所有字列出來的方式不同。每一篇章節有一個最核心的字,從這個字找到與其相關聯的字,再把這些字,根據使用頻率高低來分類,這種圖像式的教法,算是英文書的新突破。此外除了單字,每個字都會搭配一句很好的例句,並附上中文解釋,我覺得對於不論是英文的初學者,或是已經學習英文很長一段時間的人來說,都非常的有用。每個人可以依據個人的能力,來選擇到底該記憶哪些單字,而不像以前書的編排,因為不知哪類字是需要的,只能一次照單全收。其實背過單字的人都知道,要一次背下全部,根本就是什麼也背不起來,所以我覺得這本書非常的棒!裡面也有許多較不為人常使用的單字,連我都覺得好難耶!因此我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各種不同程度的人都可以買一本來自修喔!

這本書還有請到我很喜歡的英國大學長(我硬是要跟人家扯上一點關係)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寫了推薦序,我覺得挺酷的!可是因為我超懶的,請大家看連結好了,上面寫的很詳細,可以直接來這裡看書的介紹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8570

那我這篇到底有什麼重點呢?!重點就是我跟作者一起拍照,慶祝新書上市啦!歡迎大家多多點選上面的網站,並且歡迎大家多去博客來買這本書,幫他們變成網上的新書的前十大喔!拜託大家囉!

P1150184.JPG 

作者就是身邊兩位男子啦!不過我看起來比他們兩還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