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五到今晚
六個晚上我一共吃了三次麻辣鍋
現在血液裡
有一半都是麻辣鍋的辣湯吧
 
我想了想
在我的生活中  麻辣鍋其實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在英國念書時  心裡最想念的就是它
回到台灣的第一餐就是往麻辣鍋店報到
外國朋友來台灣   我帶他們吃麻辣鍋
朋友要出國念書   在麻辣鍋店送行
好友見面八卦       麻辣鍋店第一首選
就連朋友帶個一歲兩個月的小寶寶
我們也是在麻辣鍋店聚餐
 
記得多年前    我曾跟我媽說過
我要在麻辣鍋店舉行婚宴
因為我覺得大家愛吃什麼自己拿
吃多少拿多少
多方便呀!  又不拘謹
再說每人只要幾百元就搞定
結果被狠狠的瞪了好久
 
其實也不應該太常吃麻辣鍋的
不然我這痘痘肌
一輩子也好不了了
(寫於2007, 1. 25  My MSN Space) 
***********************************************************************************************************

這是以前的舊文了,其實好久沒吃麻辣鍋了,不過那天上完課後,覺得颱風來了很有吃麻辣鍋的感覺,所以就去吃了,哇!!好幸福,快吃完時還煮了一大鍋的蝦子,然後把蝦殼剝乾淨,用紙杯帶回家孝敬我們家那幾隻貓大爺,他們吃的可開心呢!

那天去吃鍋,吃完才想到沒拍照,因為根本是只顧吃壓根忘了拍照這事,所以乾脆拿以前的舊照來交差好了

照片裡的人是我香港好友Kitty 和她未婚夫Simon(邵小姐,我知道你會來看,所以故意放你照片的,不然你老說我不記得你,現在這樣你感動了吧!),她在春假時來台灣拍婚紗照(很大手筆,選了120張,多到讓我咋舌!),那時我們一起去吃麻辣鍋時拍的。其實她第二天要拍婚紗照,禮服店小姐一直叫她不要吃麻辣鍋,怕她會影響第二天拍照的樣子,不過我們還是去吃了,而且還吃的很爽,連Simon也讚不絕口! 根本把拍照一事拋到腦後去了。




再給大家看一張也是麻辣鍋照片好了,小卷毛小姐是我大學同學雪莉,這是她去年五月要去英國念書前我跟我姐在麻辣鍋店幫她送行的照片。看到那紅紅的蝦殼了吧,雪莉跟我(還有我家小貓),都很喜歡吃蝦子。我個人認為,可以跟我比吃麻辣鍋的朋友,只有雪莉一個人了。我們倆都是那是從頭吃到尾,全部的人都停筷子,但我們倆還可以面不改色一直吃的,所以跟她吃可說是超過癮的。雪莉,你快點學成歸國,我們再去大吃一頓吧!



arrow
arrow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