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Winnie又懷BB了,最近常覺得不舒服,趁著還有點時間,跟媽媽嗓一起去看她。要去看Winnie我很開心,因為除了好友可以相聚外,我也可以看到我最喜歡的小帥哥了!



這是翔翔,Winnie的兒子。在翔大約一歲時我第一次見到他後,就一直非常喜歡這個小男孩,因為我覺得翔翔很乖,不哭鬧,又很好帶,又是一個很貼心的小男生,總之,在我跟翔翔見過面後,每次可以再跟翔見面我總是很開心,而這個小乖乖又很貼心的會記得我,還會說"Kiwi阿姨,想你喔!" 這類的話,真是讓人聽了開心極了!

媽媽嗓為了Winnie準備了一鍋排骨湯,以及紅燒排骨;我則是帶了鄭媽媽的手工水餃跟討好翔翔用的球球跟小汽車。到了維泥家,翔跟維泥已經在門口迎接我們了,一個月不見感覺翔又長大許多,而且變的更會講話了。

中午就吃我們所準備的飯菜,我則是一邊吃一邊餵翔翔,這個小子還蠻厲害的,吃掉了四顆水餃,好幾塊紅燒肉,一大碗湯以及湯裡的山藥。餵翔吃飯,其實並不是太困難的事,因為他很乖,雖然還是會跑去看電視,玩玩我給他的小汽車,但還是在蠻短的時間內就吃光了午餐。

吃完午餐,我們聊一聊,本來已打算回家讓維泥跟翔睡覺了,可是翔翔一聽我跟媽媽嗓要離開就難過起來,看到他的樣子讓人好心疼喔!後來我們決定讓維泥在家休息,由我們兩個帶他出去玩玩。

我們兩帶他去了賣當勞吃薯條跟冰淇淋,之後又陪他在兒童遊戲區玩了一會。小朋友真的是比大人還厲害,他很快的就跟遊戲區裡的哥哥們玩了起來,而且玩得超開心的。別看短短兩個小時,我已經開始累了。好啦!回家吧!結束了這短短的半日褓姆生活囉!




我一直很喜歡這張翔翔的照片,這是上次姐妹聚會時拍的,前面的是Bonnie的小孩Rachel,後面則是戴著帽子手插口袋很酷的翔。



上次在高島屋我跟翔的合照,看我們兩玩的多開心呀!



每次看到翔那麼乖那麼好帶,我就希望自己以後的BB也可以跟翔一樣。不過我的脾氣不太好,也也許很難生出像這樣好脾氣的小孩吧! 希望翔可以平安快樂長大,還有其他有BB的朋友,你們的BB也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