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wi大姐的生日
請大家一起跟她說聲Happy Birthday吧!







我大姐就是這樣
明明已經老大不小了
卻老是愛裝可愛 
還說她比我年輕~~切~~~

我的大姐人去上海工作好幾年囉
每次跟她講電話或msn
她總是說想吃鹹酥雞或是什麼台灣才有的小吃
有一年我放暑假
她還叫我過去陪她
但重點是得帶一堆台灣的食物給她吃
唉~~
不過她這一兩年瘦很多了
所以多吃一點也沒關係了


鄭家三姐妹吃冰的照片
這是過年時   我們在家附近的總爺糖廠拍的
有來台南玩的人
我可以帶你去吃冰喔





趁她今天生日
祝她永遠青春美麗
保持窈窕身材
賺大錢 (可以分我一點)
還有就是
那個笨蛋王先生可以早點對她示愛啦
哈哈~
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