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HBO影集Sex and the City的我早就一直在等電影的上映。所以當台灣上映時間確定後我就告訴自己不論如何一定要排如萬難第一天就去看!



今晚有課回來後已經不早雖然有點累但還是想去看電影。本來答應跟我一起去的姐子又臨時放我鴿子打電話找Lafi跟我一起去她竟然給我關機。我找遍所有朋友電話發現不是都結了婚不然就是有男友再不然就是不住台北......根本沒人可以陪我看電影。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超悶的.........

還好十分鐘後再試Lafi Baby有開機而且她還一口答應陪我去看我真的是太開心了!!!!Lafi我愛你!!!

電影全長約兩個半小時看完已經凌晨兩點了我跟Lafi的心都滿滿的塞滿了一堆感覺但卻很難在短時間把那感覺用語言轉化出來。

電影真的很好看喔!!不是只有上百套衣服換來換去而去我覺得其實電影的基調就是LOVE (當然也包含LV啦!)不管是男女夫妻之間的Love還是父母跟子女的Love。但其實最感人的還是這四個女人之間的友誼與那種不論如何我都挺你支持你的愛讓人看了真的很有感覺。

其實我有一些感覺的,不過卻是不能說的秘密,所以那就乾脆不說了,早點上床睡覺比較實際。

再次說一次,電影真的好看,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有人若想幫我出電有票看多少遍我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