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好了法簽
所以行程大約已經出來囉
先跟大家分享前半段吧

不過要先人物介紹一下:

1. Anita: 我以前工作的同事 人人叫她媽媽嗓 所以我是她旗下的紅牌 哈哈!!
2. Andrea(安安): 媽媽嗓女兒 這次英國行主角 她去念書 我們去玩
3. Ki小wi: 就是我本人啦 沾安安的光 也謝謝媽媽嗓帶我這個拖油瓶 讓我可以再回英國玩玩


6/28 (Thursday)
Cathay Pacific 531 20:20 Taipei- 22:00 HK
Cathay Pacific 255 00:35 HK- 06:20 London Heathrow (7 hours different)

6/29 (Friday) Morning: Arrive London!!
Get a taxi to Canterbury
安安暑期的語言學校在有名的坎特伯里這個城市
這裡有很有名的坎特伯里大教堂( Canterbury Cathedral)
還有有名的英國文學名著 喬叟(Chaucer)的坎特伯里故事(Canterbury Tales)
我想我們去這裡 會變得很有氣質喔 呵~~
anyway 我們三人加一個網上認識的學生 一起叫taxi去比坐coach還省錢又快速
多的嚇死人的行李也有人幫忙提

安安已先在網上找到一個台灣學生的房子短期出租
所以我們在Canterbury將會住在這裡
我已跟朋友"阿伯&Linda"借了睡袋
所以到那裡準備跟地板相依為命
省一些旅館錢

6/30-7/1 London
Canterbury離 London不遠
所以第一個週末
我們將會在London渡過
我跟媽媽嗓都不是第一次去London
但安安是第一次 所以我們應該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去一些觀光景點
不過剛好可以到時好好跟大家介紹這些地方
By the way, 7/1安安生日
相信我們也會藉機慶祝 好好大吃一頓

7/2 (Monday)
安安的語言課程開始
我們兩個書僮將開始自己的旅程
計畫今天開始往北走
去我以前英國的第一站 諾丁漢(Nottingham)
可以讓我回憶一下從前
也可以去看看大學同學
正在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攻讀英語教學碩士課程的Sherry
然後應該會在這裡玩兩天
到時候好好跟大家聊聊這裡的名人: 羅賓漢(Robin Hood)

7/4 (Wednesday)
預計今天繼續往北去英國我最愛的城市 里茲(Leeds)
為什麼我最愛這裡
因為我的研究所就是在這裡渡過的
我想回我的母校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看看
看看以前上課的教室 吃飯的餐廳
做功課的電腦教室
再去學生活動中心買一堆學校的紀念品
然後
我想回去看看以前的寄宿家庭
我想念照顧我的Home mom Julie
我想捏捏那個老是要我陪他看辛普森家庭的Sam
七年不見 他們不知變的怎樣
當年是小學生的sam也要念大學了
希望可以見到他們
還要去市中心逛逛
那些我夢中常常出現的街道
再走上這路 我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7/5 (Thursday)
預計晚上回Canterbury

7/6 (Friday)
等安安下課
我們就要直奔London 滑鐵盧(Waterloo)火車站
因為我們要搭歐洲之星(Euro Star)
穿過英吉利海峽直奔法國巴黎囉!!

我們目前預定在巴黎住兩晚
禮拜天(7/8)回英國
但也許可以待久一點
直到禮拜三(7/11)喔
看到時狀況囉

先這樣
法國之後的行程
下次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